Monday, June 25, 2007

擁抱Vitas的純粹,一位你期待已久的藝人/作家、作曲、歌手、演員

最近我最常聽Vitas的專輯,前幾天迫不及待去玫瑰唱片行把這張首度訪台紀念專輯帶回家,一方面把音樂擷取到電腦上方便播放,另一頭也放在我的iriver裡隨時可以放來聽。

或許有很多樂迷是先被那寬達五個八度音的高音吸引,不過比較吸引我的倒是他鬼魅般的MV風格,以及多變、具豐富意象的歌曲,時而讓我憂鬱沉思,時而讓我毛骨悚然,卻又時而讓我柔情似水。

俄羅斯,聽起來就覺得好遙遠的國家,或許你也跟我一樣十分好奇這位多方位藝人的來歷。不妨瞧瞧下面二位網友整理的介紹與心得唷。

天台遊樂場 飛翔 - 【藝意】俊朗似神祇、美聲如天使──Oh!Let`s Vitas

地球的新鮮事-俄鬼魅王子VITAS-閹伶高音(這種音色實在是無法形容 )

Vitas's Official Site

到博客來買Vitas的演唱專輯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