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6, 2009

今夜點播:請跟我來(蘇芮、虞戡平演唱)



請跟我來
作詞:梁弘志
作曲:梁弘志
編曲:陳志遠
男聲:虞戡平
    我踩著不變的步伐
    是為了配合你到來
    在慌張遲疑的時候
    請跟我來
    我帶著夢幻的期待
    是無法按捺的情懷
    在你不注意的時候
    請跟我來
    別說什麼
    那是你無法預知的世界
    別說你不用說
    你的眼睛已經告訴了我
    當春雨飄呀飄的飄在
    你滴也滴不完的髮稍
    戴著你的水晶珠鍊
    請跟我來
    轉載來自 ※Mojim.com 魔鏡歌詞網
p.s. 演員:劉瑞琪、吳少剛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