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0, 2008

我不在MSN上,就是在Plurk上!

自從微網誌出現,我的部落格文就少多了,現在乾脆只要上網就直接進入Twitter(推特),再登入Plurk(噗浪),連MSN都很久沒上線,完完全全迷上這種社交網路。

一瞬間飄過的念頭、想說的話,簡簡單單吐出一推、一噗,不必多想是否驚擾暱稱掛著「忙碌」的朋友,隨時隨地都來段囈語,管它成不成文,一點也沒有壓力。

我的朋友們,如果在MSN上沒看到我,那麼在Twitter、Plurk上,鐵定能發現我活潑多言的身影。

來吧!來吧!

Follow my twitter: 按此

Follow my plurk: 按此

No comments: